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吃一掃而光()小吃網
發布時間:2021-12-24
發布內容:

到過的人必然吃過的小吃,煲仔飯、光()小吃網小吃一掃而大集綠豆包子、二七的牛肉面粉、歸元寺附近的石頭餅、紅燒蹄、烤面包、糧道街的漢堡包、包子、昌橋頭的鮮魚、青椒拌皮蛋、武大門口的白吉馍夾臘汁肉、鮮湯、鴨子鍋仔、宜蘭民宿包棟“水貨”味碟、涼拌脆皮魚、牛肉鍋貼餃、五噴鼻芝麻蔥油餅、蔥噴鼻軟餅、“水貨”湯包、豆皮、鮮肉雞汁煎包、煲仔、牛骨頭、家族暖鍋、沖浪魚、臭豆腐和藕丸子、雞汁煎包、熏肉大餅、三鮮面、熱幹面、燒梅和蒸餃、花江狗肉、糯米包油條、饅頭回鍋肉、牛肉粉…。

蝦球!!!這個難登大雅之堂的工具,良多人嫌它不清潔,對它敬而遠之,而它倒是良多人的最愛!!!!全國都有的著名小吃濟南瓦缸小吃

雖然沒有太多的風光名勝和人文景不雅,可是的小吃可是一絕,凡到過的人必需美美的吃上一頓後剛剛算實正來過。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