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花蓮夜市爲提振夜市商機花蓮擬打制“星光舞台”
發布時間:2021-12-23
發布內容:

蘇意舜說,“星光舞台”將讓陌頭藝人、學校及舞團、台灣花蓮夜市樂團都能自正在報名表演,並自3月21日起,周末夜舉辦“彩虹周末星光party”,營制花蓮的缤紛夜。宜蘭民宿圓夢屋

花蓮縣長傅昆萁暗示,本年承平洋燈會成功帶動春節假期的參不雅人潮,更創制可不雅的商機。爲了延續,並營制一個夜間去向,預定正在六期沈劃區籌建“星光舞台”,架設燈光及聲響,供給一個自正在的表演空間,讓盡情闡揚,營制歡喜氛圍,並帶動周邊商機,再創參不雅旅逛高峰。

羅東夜市介紹七寶夜市在什麽路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地方社”報道,炒熱參不雅潮,花蓮擬打制“星光舞台”提振夜市商機,花蓮縣擬于六期沈劃區籌設“星光舞台”,花蓮夜市爲提振夜市商機讓正在地藝人及表演團隊盡情表演。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