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創辦“便民夜市”受歡送七寶夜市什麽時候開
發布時間:2021-12-22
發布內容:

近日,播發的一則來自市區下層創辦“便民夜市”的小正在網上熱傳。

下層,是建立安然社區、創辦“便民夜市”受歡文明社區、協調社區的主要力量和辦事窗口。好比,居民需要打點姑且戶口和短期棲身證,還有經常發生的打鬥、民事膠葛等案件,都要找到依法處置和處理。但因爲下層警力配備無限、且日常工做繁反複雜,群衆白日有事找到處事有時未便,免不了多跑腿,工作還辦不成。爲了便利群衆處事,送七寶夜市什麽時候開區所轄的各下層打破常規,合理調劑警力,辦起了“便民夜市”,自動開展延時辦事。群衆白日騰不出時間去處事,就下班時間或晚上去“便民夜市”打點。值班老是笑臉相送、立場可親,並且照章處事、礁溪民宿公允、厚此薄彼、趕快打點,使前來處事的居民群衆溫和緩溫暖。僅本年以來,區所轄的各下層累計爲群衆辦實事達120多件,遭到居民群衆的歡送,紛紛飾“便民夜市”不愧是群衆的“貼心市”。

下層創辦“便民夜市”,就是爲領會決社區群衆“急愁難盼”的問題,打通辦事群衆的“最初一公裏”,這也是學黨史、辦實事的具體表現,很是值得稱道和推廣。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