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奧運選手擠三星旅店入住四星飯館島內質疑:到底誰去角逐?-民宿
發布時間:2021-12-17
發布內容:

【全球時報分析報道】加入東京奧運會選手坐經濟艙、搭商務艙的動靜爆出後,島內抖出更多猛料,惹起憤憤不服。

加入東京奧運會的選手19日搭上華航包機出征。據稱因防疫考慮,鍛練取選手被放置搭乘經濟艙,相關行政人員卻搭乘商務艙。戴資穎19日也正在社交發帖稱,“好紀念長榮航空,能夠搭商務艙”。不少島內網民爲選手們抱不服。19日晚,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等報酬此報歉,但仍無法澆熄怒火。

據“東森”報道,對于讓戴資穎住評價不高的飯館一事,隨選手前去東京的“體育署”競技組長藍坤田回應稱,次要以選手健康平安爲第一考慮,此飯館是目前離羽球競賽場館比來的一家。有評讦,“能注釋爲何只要坐商務艙嗎?”“選手住得近無可厚非,島內質疑:到底誰去角逐?-民宿但爲什麽要住更好的呢?”(如風)!

報道稱,按照網上的客房數據顯示,入住的Mimaru東京新宿West飯館正在谷歌評論有4。6顆星,房價最廉價一晚約4600元新台幣;而羽球代表隊的Marroad飯館評論爲3。3顆星,以戴資穎發出的房型,每晚房價不到3000元新台幣。有島內網民質疑,“是選手去角逐仍是去角逐?”“到底是有多窮?編的預算可沒有少”。

然而這還沒完。報道稱,戴資穎19日晚又正在社交發布入住房間的照片,能夠看出房內僅有簡單的兩張單人床、一組床頭櫃等根基家具(左圖)以及茅廁,“陳列相當儉樸”。照片後,再度激發燒議。對此,我的守護神台灣民宿賴嘉倫正在社交上爆料,按照鍛煉核心調查及報道,簽約確定設置三個中繼坐:賽中工做團將下榻臨近選手村的Mimaru東京新宿West飯館;羽球隊將下榻Marroad飯館,距離角逐場地約10分鍾;射擊隊將下榻大宮瑪洛德酒店;別的包下東京媽祖廟民宿。賴嘉倫稱,若住宿放置沒有變更,奧運選手擠三星旅店入住四星飯館“選手住三星飯館,賽中工做團()住四星飯館(左圖)及媽祖廟民宿”。他質疑,爲何不放置住一樣品級的住宿呢?但願台“體育署”跟“體協”好好說清晰。

據“東森”等多家報道,出名羽毛球活帶動戴資穎19日取其他選手出征東京奧運,住正在評價三顆星的旅店。“時代力量”“”從任賴嘉倫爆料,選手住三星飯館,但工做團()則入住四星飯館。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