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湄南河水位持續上漲泰國曼谷嚴陣以待湄南河夜市
發布時間:2021-12-15
發布內容:

受熱帶風暴影響,泰國北部、東北部和中部地域連日來,導致湄南河水位不竭上漲。10月2日和3日,台灣民宿曼谷也呈現降雨,給本地防汛工做帶來更大壓力。

阿薩雲也提示湄南河沿岸的商戶和居民防備可能的洪水入侵。他還要求相關社區做好預備工做,以便正在告急下協幫人員撤離及安設。

阿薩雲3日攜市相關部分人員搭船視察曼谷湄南河水情及防洪預備,並慰問湄南河沿岸社區。他暗示,南安市羅東鎮郵編曼谷市已預備了多項防洪預案和辦法,確保曼谷不會呈現2011年那樣的大。

他說,市目前已對湄南河曼谷河段近79公裏長的防洪堤壩進行加固,准備防洪沙包,並全面維修97座抽水坐的水泵及設備。同時,正在現場放置人員全天24小時放哨,湄南河水位持續上漲泰國以備正在發生洪水時能夠當即采納步履。

中新社曼谷10月3日電 (趙婧楠)鑒于湄南河水位持續上漲對泰國首都曼谷形成,曼谷市市長阿薩雲3日暗示,正嚴密水情,並做好各項防洪預備。

10月3日,泰國首都曼谷市市長阿薩雲攜市相關部分人員搭船視察曼谷湄南河水情及防洪預備,並慰問湄南河沿岸社區。 中新社發 趙婧楠 攝。

鑒于湄南河水位持續上漲對泰國首都曼谷形成,曼谷市市長阿薩雲3日暗示,正嚴密水情,淄博夜市有哪些地方並做好各項防洪預備。

泰國水利部分估計,10月5日前後,曼谷嚴陣以待湄南河夜市湄南河上逛地域將有更多洪水下泄,屆時曼谷防洪設備將更大。(完)!

10月3日,泰國首都曼谷市市長阿薩雲向部門堅苦分發慰問品。當天,阿薩雲攜市相關部分人員搭船視察曼谷湄南河水情及防洪預備,並慰問湄南河沿岸社區。中新社發 趙婧楠 攝!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