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觀光夜市參不雅夜市的炊火氣回來啦
發布時間:2021-12-15
發布內容:

就像這兩天逐步回暖的氣溫,複工複産的節拍也正在加速。3月18日,吃貨們又盼來一個好動靜,參不雅夜市開門送客,外賣、堂食都能夠,至于小夥伴們擔憂的防疫衛生,雖然,那一套辦法可謂“潔癖級”。

記者走訪發覺,夜市內的每家商戶都按照防疫衛生尺度操做,夜市馬司理暗示,考慮到夜市容易人員堆積的特殊性,辦理方從門口就起頭指導客流,不時監測夜市內顧客總量,達到他們設定的峰值時,就彙合理指導進出客流量,包管夜市內客流量正在平安可控範疇,也讓進天暗盤的顧客用餐。(記者 馬騁)?

18日下戰書2時許,記者來到位于金鳳區大閱城內街的參不雅夜市,夜市入口有隔離帶,等待進入的顧客需要連結1米的平安距離。門口兩名工員擔任健康碼、丈量體暖和登記相關消息。記者進天暗盤後的第一感觸傳染就是面前“面目一新”,不是從頭拆修了,而是夜市掃除得太清潔了。後廚锃光瓦亮,地面擦得像鏡面一樣,連一些日常普通不被人留意的死角都清理得幹清潔淨。據夜市擔任防疫衛生的工員引見,市的炊火氣回來啦他們會正在夜市裏放哨,發覺衛生問題隨時掃除。記者留意到,雖然當全國戰書夜市裏並沒有幾多顧客,但每個餐飲攤位都很是清潔整潔。正在二樓一家清炖土雞攤位前,礁溪民宿老板戴著廚師帽、醫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正正在制做一人份清炖土雞。他告訴記者,按照夜市劃定,每個攤位每天要進行多次消毒,餐具用一次消毒一次,鍋碗瓢盆都要用滾水消,觀光夜市參不雅夜堂食顧客一人一桌,包管平安衛生。

地址:興慶區中山南街47號季報舊事大廈 郵編:750001舊事熱線傳實 合做洽商?師大夜市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