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璧山:“來鳳魚”特色美食財産鏈 幫力餐飲辦事業長效成長?特色
發布時間:2021-12-14
發布內容:

“來鳳魚是我們從打的特色菜品,每天花鲢的銷量100-200斤,這道菜的收入約占每日收入的30%。”鄭怯告訴記者。

“這一系列的角逐不只是璧山區餐飲行業間的彼此交換,更是來鳳魚、璧山兔等璧山特色美食的展現。”區商務委相關擔任人暗示,賽事不只讓熱愛美食的市民、旅客品嘗到地道的璧山美食,更讓他們感遭到璧山的熱情,從而愛上這座城市。

跟著非遺的成功申報,璧山:“來鳳魚”特色美食財産鏈 幫具有300多年汗青的來鳳魚名聲大增,各類餐飲品牌也接踵正在璧山區成立。現在,正在璧山的餐飲門店裏,良多廚師都有會做、能做來鳳魚。

7月31日,正在泉山的一家江湖菜餐館裏,老板鄭怯正正在清點當日的原材料和菜品。該餐館臨近秀湖公園,每到周末或節假日,良多旅客會選擇到這裏來品嘗來鳳魚、力餐飲辦事業長效成長?特色小吃美食璧山兔這兩道本地美食。

來鳳魚是璧山區餐飲業江湖菜門戶中的開山祖師級菜品,同時也是璧山區最清脆的兩大美食“手刺”之一。據領會,璧山區目前共有來鳳魚系列菜品220余款,相關從業人員上萬人,每年發賣總量超億斤。

正在璧山區,餐飲辦事業曾經成爲了區域經濟的主要構成部門,而來鳳魚這道美食所衍生出來的種植加工、餐飲食物、特色文化等一系列財産鏈正正在餐飲行業中闡揚著積極無爲的(朱泓月)?

爲幫幫璧山區本土餐飲企業打響本人的品牌,向著品牌化、特色化成長,客歲以來,區商務委接踵打制了“十大名店名菜評選大賽”“西餐烹饪大賽”等文旅融合賽事,幫幫來鳳魚這道本土美食“走出去”。礁溪家家溫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