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這檔美食實人秀除了逛吃逛吃還展示本地文化國內最好的美食網站
發布時間:2021-12-06
發布內容:

爲了獲得房間的優先選擇權,嶽雲鵬挑和楊迪接管猜歌挑和。丁禹兮和THE9-劉雨昕“石頭鉸剪布劈腿”之間的較勁,我的守護神則被感慨“太拼命了”。

正在本期節目中,吃貨團們將打卡綠波廊和豫園,而這兩個處所是極具地區特色的餐廳代表,也別離表現了明朝和海派文化的內涵,節目組特地拔取分歧文化布景下的美食代表,將汗青取海派文化融合,表現了“海納百川,兼容並蓄”的包涵。

中新網8月16日電 戶外美食趣味實人秀節目《打卡吧!吃貨團》正正在熱播。正在第一期的節目中,美食總動員由丁禹兮、THE9-劉雨昕、楊迪、嶽雲鵬、鄭恺五位嘉賓構成的吃貨團打卡了蟹宴、腌笃鮮、辣肉面、排骨年糕等地道的特色美食。第二期將繼續完成9道美食的打卡。

正在包管“下飯綜藝”趣味性的同時,《打卡吧!吃貨團》通過展示吃貨團們打卡美食尋味之旅的過程,提示人們好好吃飯、認實享受每一餐。據悉,節目將于本周六正在東方衛視、百視TV、優酷。

吃貨團們的打卡之旅也呈現了奇特的美食文化取地區文化。正在第一期中,吃貨團走進的陌頭巷尾,率領不雅衆一品嘗了有如腌笃鮮如許的地道老菜,也有像老胡衕辣肉面如許融合“客幫菜”和“本幫菜”特點的融合美食。

正在一夜的小憩後,首個早餐讓嶽雲鵬感傷,這檔美食實人秀除了逛吃逛吃還“這是我近幾年吃過最好的一頓早餐”。正在隨後的美食打卡過程中,丁禹兮找到了回憶中久違的味道,嶽雲鵬正在品嘗家鄉的胡辣湯時實情吐露。

正在第一期節目中,兵分兩的吃貨團們,正在打卡的同時也獲得了每道美食相對應的分數,展示本地文化國內最好的美食網站而這些分數的凹凸,決定了每位正在之旅中的住宿前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