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水果6包1300台幣夜市現切生果被諷LV品級
發布時間:2021-12-04
發布內容:

中新網9月25日電 據TVBS報道,又傳出士林夜市的現切生果攤“太貴”的爭議,一名台南的教員正在收集上爆料,學生到士林夜市,買了六包生果現切生果,竟然要價1300元(新台幣,下同),他,夜市現切生果被諷LV品級莫非生果是LV品級的嗎。現實到攤位一看,雖然有清晰標價,但不管是現切,或是完整生果間接買,都是以“100克來計價”,難怪隨便一買,就會超出預算。但老板也,明明就清晰講了,襄陽檀溪夜市不克不及接管,能夠不買。

不管現切、仍是間接買,通通用這小小的公克字來計較,羅東民宿隨便買都要跨越上百元,參不雅客一不留意,就得多掏錢。

記者現實到攤商看一看,雖然現正在還沒有停業,不外能夠看到價目,都是以百克來計較,難怪隨便一買,夜市水果6包1300台幣就很容易跨越預算。

六小包西瓜、生果1300元,或是瓜兩小包600元,都被外埠客大呼超貴,但老板也有話要說。遭攤販老板稱,做一盒給客人,喜好就買,不喜好就不要買。

泛泛正在夜市裏,最常見的就是,老板拼命推銷自家現切生果,不外有的攤位一不留意,就會呈現爭議!一名教員正在網上發文成帶學生從台南到台北結業旅行,幾小我晚上到士林夜市,買了西瓜、芒果等六包現切生果,小吃夜市誰曉得,結賬竟然要1300元!嚇壞學生,教員氣得發文,1300元只能買到,這六小包生果,說,這莫非是LV品級的嗎?

現實上,之前爲了怕參不雅客感覺太貴,台北幹脆本人賣,正在士林夜市,擺了兩個公營攤位,價錢比外面還要廉價,可惜特地對島外參不雅客宣傳,對內比力少,難怪這些學生,感覺本人被坑。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