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網友給郭德綱送上“美食套餐”2021年12月2日
發布時間:2021-12-02
發布內容:

據悉,郭德綱此次發布的相聲題目爲:金碧燦爛的宴請敵不外邊的羊雜碎,老郭暗示本人可好養活了。郭德綱正在相聲裏說,“我上銀川表演,實把我打動壞了,落地之後,從辦方開車接我們說請團隊吃飯。我問‘吃什麽去’,對方說‘您到這必然是最高規格,請您吃海鮮’!”對此,宜蘭童玩節郭德綱暗示,“人就是實正在,感覺吃海鮮就最好,他可不曉得,我人,我剛打海邊來……邊那賣羊雜碎的攤兒,撂到那兒就挺好……”!

更有不少各地網友正在線向郭德綱發出邀請:“郭教員你再來一次,我請您吃手抓羊肉,喝八寶茶!”“您來中甯,餐”2021年12月2日請您吃正的中甯枸杞、清炖土雞”“來吳忠,喝早茶,保准你吃的不想歸去”“郭教員再來銀川,請您吃懷遠夜市羊蹄子、辣條”“郭教員到靈武請您吃鮮棗”“快來俺們固原,請您吃羊羔頭、泾源蒸雞、燕面揉揉……”。

記者查詢發覺,郭德綱曾于2012年7月、2016年8月和2018年9月曾3次到銀川表演。甯夏夜市美食有網友猜測“請吃海鮮”該當是比力早的時候,由于“那時候銀川人感覺海鮮最高規格”,而近些年,人對外埠客人城市“請吃羊肉系列”。

該條相聲正在“察看”抖音號發布後,播放量快速攀升至100萬+,網友也不淡定了,紛紛正在留言區爲郭德綱送上“美食套餐”,評論區變身特色美食“報菜名大賽”,不只有手抓羊肉、蒜泥羊脖、烤全羊、涮羊肉、手撕土雞、牛腱子等硬菜,還有炒雜燴、炒肚絲、辣爆羊雜、辣糊糊等特色小吃。

地址:興慶區中山南街47號季報舊事大廈 郵編:750001舊事熱線傳實 合做洽商!

記者留意到,正在《老郭有新番》抖音號評論區,最高贊爲“還替我們羊雜碎做一個告白,人民歡送郭德綱教員!”“察看”評論區最高贊爲“(郭教員您)啥時候還來呀,好想近距離聽”,可見人對郭德綱的喜愛之情。(記者 梅)?

羅東夜市排名南安市羅東鎮5月10日,綜藝《老郭有新番》抖音號發布郭德綱單口相聲,回憶起正在銀川表演時被請海鮮大餐,郭德綱感慨人太熱情,並坦言喜好銀川的羊雜碎。網友給郭德綱送上“美食套當天,新動靜報抖音號“察看”轉發了這條段子,很快被奉上熱搜,網友紛紛留言爲郭德綱“送”上美食菜單,邀請郭德綱再次來銀川,品嘗美食套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