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親民房高雄縣兩民宅俄然遭到沖鋒槍掃射襲擊
發布時間:2021-11-26
發布內容:

27日淩晨4時許,位于仁武鄉安泰街的張姓民宅,傳出驚人的槍響。大約10分鍾後,仁武鄉仁和南街的王姓民宅也傳出槍響。槍聲雖然短促,可是充滿打單的意味。向這兩棟室第的一樓掃射,親民房高雄縣兩民宅俄張宅中了4槍,王宅中了5槍,樓上的住戶和附近的街坊都從沈睡中被驚醒。宜蘭童玩節

羅東民宿國內民宿人民網7月28日電 動靜:今天淩晨,高雄縣仁武鄉的兩棟民宅被人用沖鋒槍掃射,幸虧無人傷亡。警方初步領會指出,然遭到沖鋒槍掃射襲擊次要緣由是這兩家人上個月取人發生沖突。

警方查詢拜訪發覺,這起槍擊案的起因是,張家和王家的孩子上個月取其他青少年發生沖突。村裏人士曾爲此進行調整,可是兩邊尚未談好前提。目前,警樸直深切查詢拜訪此案。(陳少波)。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