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休閑小吃油馓子毛集十大名小吃之一金絲馓子
發布時間:2021-11-26
發布內容:

風味特點:産物細如金絲、金黃發亮、噴鼻酥,口感極好,本産物無色素,不含防腐劑。金絲馓子的利用很是普遍,能夠做成形形色色的甘旨好菜,大名小吃之一金絲馓子能夠開袋即食,噴鼻酥可口,食用便利;還能夠燒菜、燒湯,因爲金絲馓子韌性很大,不膩,口感清噴鼻;還能夠取其他蔬菜夾雜一做成陷,包成餃子,休閑小吃油馓子也很是甘旨。

汗青典故及文化內涵:馓子是江淮地域享有盛名的土特産,是我國一種陳舊的食物,工藝流程十分複雜,鄙諺有點心噴鼻,月餅美,回回的馓子甜又脆一說。休閑小吃油馓子毛集十夏集牌金絲馓子采用保守的手工工藝取現代的科技相連系,我的守護神正在包管馓子具有本身的特點外,是它的特征愈加凸起,色、噴鼻、味都獲得了進一步的提拔。中國十大小吃排行榜

:選用上等小麥粉,插手必然比例的鹽、水,充實攪拌和面;和洽之後把面放正在盆中頻頻不斷的揉;將揉好的面放置頃刻,一小我將面搓成筷子粗細,另一小我將搓好的面正在油盆中盤條,這兩個步調是同時進行的;最初把油盆中的面取出,放正在恒溫的油鍋裏炸等多道工序制做而成,唱工精細講求。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