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投資民宿虧大了資溪:民宿煥發村落新活力
發布時間:2021-11-26
發布內容:

據悉,南源宿集自客歲9月創意啓動到連續建成,該縣文旅財産鏈結合黨委取文化、旅逛、農業農村等本能機能部分強力鞭策,指導民宿業從從多樣化、個性化、質量化等方面高規格設想扶植,建成星空、花圃、國風、鄉愁等各類從題民宿。

“日常普通入住率有60%,旅逛高峰期幾乎是客滿,我們這裏打制的是小板屋民宿,旅客很喜好。”民宿投資人張陳芳,投資民宿虧大了資溪是一位閩商投資人。6年前,張陳芳第一次來到資溪,就被本地的旅逛成長吸引,並看好其龐大的成長潛力,投資600萬元扶植“南源花兒”寫生民宿,共租賃三幢閑置民房進行打制,:民宿煥發村落新活力同時南源後山漂亮的情況打制“微度假”概念的叢林板屋群。

近年來,資溪縣依托國度5景區山,環繞溪旅逛區“一村一品”結構,鞭策本地旅逛業的持續成長。南源村距離山僅兩公裏,爲了提拔資溪旅逛的承載能力,該村按照“指導、羅東民宿農人從體、強人參取、品牌介入”的思緒,深切挖掘溪流、田園、山林、衡宇等存量資本,撬動民間本錢2000余萬元參取投資扶植精品特色民宿。目前,本地已建成民宿16家,正在建民宿20家,實現了旅逛財産帶動民宿成長新活力。

初冬,走進資溪縣鶴城鎮山村南源村小組,村內蜿蜒的瀝青小道清潔整潔。暖暖的陽光下,一幢幢參差有致的民宿沿溪而建,可見三三兩兩的旅客拎著箱包,入住一家家制型新穎的民宿。這裏是資溪縣集中打制的民宿群——南源宿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