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襄陽唐城古風夜市開市300家商戶雲集?襄陽檀溪地攤夜市
發布時間:2021-11-26
發布內容:

“夜間市集”可以大概鞭策經濟蘇醒,挖掘當地消費潛力,礁溪民宿唐城做爲襄城區加速成長夜經濟地標旅逛商圈之一,人氣劣勢,家商戶雲集?襄陽檀溪地攤夜市開展唐風唐韻的中高檔市集,持續鞭策襄城夜經濟多樣化成長。襄陽檀溪地攤夜市台灣著名夜市

荊楚網客戶端—荊楚網動靜(見習記者 雯 通信員 唐姗姗 生 劉婷婷)7月16日晚7點,正在襄陽唐城班師樓廣場,唐城市集正式開市。現場近300家商戶用各具特色的商品吸引著交往市民。

爲立體式展示襄城區的夜間消費、夜間文化、夜間旅逛,該區持續開展“襄城八點半”夜經濟品牌系列,繼北街八點半、檀溪夜市八點半後,首家唐風夜市便民辦事區——“唐城夜市八點半”。

唐城市集包羅網紅市集、長安市集、後備箱市集三大板塊,集“非遺項目、文創産物、襄陽唐城古風夜市開市300北街美食”融爲一體。非遺文創産物的傳承人親身來到現場,棕葉扇竹編惹起泛博年輕人的留意。淩雲閣拆裱身手、剪紙、糖畫、手工木雕、書法篆刻等展示出稠密的糊口性和濃縮文化的精髓,成爲夜市的亮點。網紅阿拉丁神燈、孟婆湯、砸釘子,還有民謠樂隊、非洲鼓表演的出色演繹,遭到了市民旅客的青睐。別的,夜市特色小吃鐵板燒、冷鍋串串、炸土豆、特色大蝦等品種繁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