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洪梅鎮衛生院醫療設備采購公開投標通知2021年11月2
發布時間:2021-11-24
發布內容:

鑫盛項目辦理征詢無限公司受南安市洪梅鎮衛生院的委托,以公開投標的體例對以下項目進行采購,歡投及格供應商加入投標。

2、投標人應正在投標截止時間前別離通過“信用”網坐()、采購網()查詢並打印響應的信用記實,開投標通知2021年11月24日投標人供給的查詢應爲其通過上述網坐獲取的信用消息查詢原始頁面的打印件(或截圖)。

1、投標人應合適《采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要求及合適《采購法實施條例》第十九條第二款劃定。

八、投標文件、投標文件遞交及開標地址:鑫盛項目辦理征詢無限公司(地址:省市豐澤區海星街100號東海大廈B棟23層)?

十二、相關本次投標的相關消息(包羅投標文件如有點竄)都將正在采購網上發布,請潛正在投標人隨時關心相關網坐,免得訛奪主要消息。

九、凡對本次投標有疑義的,請以、德律風、傳實或來人取我司聯系,聯系人:曾蜜斯,聯系德律風,南安市洪梅鎮衛生院醫療設備采購公傳線。采購人:南安市洪梅鎮衛生院(地址:省南安市紅梅鎮),采購單元聯系人:曾先生 聯系德律風:。

3、(1)投標人若爲經銷商的應供給《醫療器械運營許可證》複印件,屬于第二類醫療器械的應供給第二類《醫療器械運營存案憑證》證明材料複印件;投標報酬制制商的,應供給《醫療器械出産許可證》複印件;(2)投標貨色若屬于《醫療器械辦理條例》劃定的第二類、第三類醫療器械産物的應供給《醫療器械注冊證》及其附件(如有醫療器械産物注冊登記表或醫療器械産物出産制制承認表則應供給)複印件;投標貨色若屬于第一類醫療器械産物的應供給第一類醫療器械的存案證明材料或第一類醫療器械的醫療器械注冊證及其附件(如有醫療器械産物注冊登記表或醫療器械産物出産制制承認表則應供給)複印件。4、本項目采購預算金額爲人民幣肆拾捌萬元整(480000。00元),跨越采購預算金額的投標視爲無效投標。

體例:投標文件通知刻日及采辦時間:2021年10月21日起至2021年10月28日止(節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時,下戰書14:00~17:30時(時間);投標文件每套售價200元,一經出售,南安市郵政編碼回絕退還。若需郵寄,請加付郵寄費50元;對郵寄過程中可能發生的耽擱或丟失,代辦署理機構概不擔任。投標人采辦投標文件後,宜蘭童玩節應將買賣登記卡保留好,正在遞交投標文件時必需供給買賣登記卡給我司查對,不然其投標文件恕不接管。若呈現投標人僞制買賣登記卡,將打消其投標資曆,同時對僞制買賣登記卡的充公其投標包管金。

六、提交投標文件截止時間:2021年11月12日15:00時(時間)。屆時請投標代表出席開標會,過期送達或不合適投標文件劃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管。

五、投標文件通知刻日及采辦時間:2021年10月21日起至2021年10月28日止(節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時,下戰書14:00~17:30時(時間);投標文件每套售價200元,一經出售,回絕退還。若需郵寄,請加付郵寄費50元;對郵寄過程中可能發生的耽擱或丟失,代辦署理機構概不擔任。投標人采辦投標文件後,應將買賣登記卡保留好,正在遞交投標文件時必需供給買賣登記卡給我司查對,不然其投標文件恕不接管。若呈現投標人僞制買賣登記卡,將打消其投標資曆,同時對僞制買賣登記卡的充公其投標包管金。

十三、按照《采購法》第五十二條及《采購法實施條例》第五十劃定,供應商認爲采購文件、采購過程和中標、成交使本人的權益遭到損害的,能夠正在曉得或者應知其權益遭到損害之日(對采購文件質疑的,可正在收到采購文件之日或者采購文件通知刻日屆滿之日;對采購過程質疑的,可正在各采購法式環節竣事之日;對中標、成交質疑的,能夠正在中標、成交通知刻日屆滿之日)起七個工做日內,均以書面形式向采購人提出質疑。口頭質疑或質疑刻日屆滿後提出的質疑不予接管。

昆明夜市哪裏最熱鬧醫療設備采購 投標項目標潛正在投標人應正在省市豐澤區海星街100號東海大廈B棟23層獲取投標文件,並于2021年11月12日 15點00分(時間)前遞交投標文件。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