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之眼小吃街攤販紮堆“之眼”眼底(圖)
發布時間:2021-11-22
發布內容:

周末,市民楊蜜斯到海河濱遛彎,不測發覺永樂橋輔竟成了“夜市一條街”,而永樂橋輔剛好正在“之眼”正下方,這個“夜市”不只影響了周邊美景,並且幹擾了逛人通行。

接到楊蜜斯反映的,記者很快趕到海河濱。永樂橋輔正在“之眼”逛人入口處旁邊,全長90多米,橫跨海河,毗連紅橋取兩區。現在永樂橋輔兩側擺滿攤位,有賣各類小吃的、賣孔的、賣毛絨玩具的……能夠說吃的、玩的、用的一應俱全。

輔本來也就三四米寬,兩側占滿攤位後,兩頭留下的距離最多容兩人並行。取紅橋兩區往來的市民都要從此顛末,輔顯得十分擁堵,之眼小吃街攤販紮堆稍不留意就會踩到攤位或者撞到人。別看輔僅有90多米長,卻要七八分鍾,節假日人多時更是寸步難行。

“夜市一條街”從永樂橋輔區一側入口處一曲延長到紅橋區子牙上,正在子牙上還延長出50多米,導致子牙上車行遲緩。而正在區一側的海河親程度台上,除了有個體人兜銷孔外,並無攤販紮堆的現象。

爲什麽會呈現如許明顯的對比呢?據“之眼”的次序員引見,“之眼”眼底(圖)本來這些攤販都堆積正在區一側的親程度台上,但區分析法律局管得嚴,天津之眼小吃街天天派人守候清理,小販們只得轉和到永樂橋輔上。“小販們正在這裏運營,亂糟糟的,羅東民宿也影響了之眼的次序和辦理!”逛人對此也成心見。“想正在橋上拍張照片都不可!”逛人張先生說,而這是附近唯逐個條能夠過海河的通道。

爲何永樂橋輔會成爲小販們的“天堂”呢?一位賣玩具的小販一針見血:“這裏是兩區交壤,吃貨小吃哪邊都不管!”記者從紅橋區分析法律局熱線領會到,永樂橋輔正好屬橋取兩區交壤的,事實從哪裏起頭劃分區域歸屬他們也不是很清晰,至于“夜市”一曲延長到紅橋區子牙道上,他們暗示,將加強放哨和辦理。區分析法律局也暗示會進一步確定輔歸屬,對攤販進行管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