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鍾漢良做客奉求了食萬取添可食萬料理機一同“智”秀廚藝花式寵粉
發布時間:2021-11-21
發布內容:

2020年,添可推出第一代智能洗地機芙萬,初創智能系統、數字無刷幹濕兩用馬達等焦點科技,用戶只需充好電,隨時取用,一遍走過,地面即可光潔如初。芙萬還能智能淨汙程度,吸拖洗一次搞定,自帶自潔淨功能完全解放用戶雙手。本年4月上市的芙萬2。0,不只實現了智能屏幕、及時語音播報,還升級水續航能力、邊角處置能力、便宜電解水除菌等功能,機械全體更輕盈,滿腳家中白叟、小孩的需求,讓家居潔淨體驗再次升級。

曲播伊始,添可CEO冷泠便當用食萬智能料理機制做京醬肉絲、鍾漢良做客奉求了食萬取添可食萬料理機一同孜然羊肉、小炒黃牛肉、絲瓜釀蝦等氣概各此外甘旨,並向粉絲細致引見了每種美食的做法及留意事項。冷泠暗示,食萬智能料理機可制做西餐、西餐、奶茶、甜點、網紅菜等1200道菜品,可以大概實現替身精准掌控翻炒的速度和力度、火候的大小和變化、調味品的投放時間和數量,並全程語音提醒。正在食萬面前,即便你是廚房小白,也能做出各類可口的美食。“智”秀廚藝花式寵粉2021年11月21

本年,添可的曲播渠道從客歲的天貓、京東等保守電商擴展到樂趣電商,《奉求了食萬》即是添可正在抖音原創的美食曲播節目,每周一、二、四、五18點至20點正在抖音曲播,總裁親身下廚,實力寵粉,細致地向粉絲展現美食制做的過程,以及需要留意的事項,並按照粉絲要求,預定下期的菜品。自以來,先後爲粉絲們制做了東北、雲貴、西北、、港台等全國各地的處所美食,還有多種低卡、低脂減肥餐、“月子”餐等健康食物,以及法餐、菜、意大利等世界各地的特色菜肴。關于甘旨烹調,這裏總有謎底。自8月份以來,《奉求了食萬》的累計旁不雅人次就沖破100萬。憑仗新鮮的曲播營銷、智能化的操做和豐碩的菜品,立異廚房糊口想象的食萬智能料理機,吸引了大量用戶的青睐,榮獲天貓雙十一料理機加購、熱銷榜第一名,幫力無數家庭進入智能烹調時代。

對于添可來說,無論是芙萬仍是食萬都僅僅是一個起頭,將來,添可將加快結構高端智能家電帝國,成爲億萬家庭高質量幸福糊口的“幫推器”。美食獵人之我是狼王

甘旨的大餐方才完成,鍾漢良和錢東奇就一入場,品嘗了剛出鍋的幹炒牛河。據錢東奇引見,利用食萬智能料理機可做出多種口胃的幹炒牛河,由于食萬既有自帶的食譜,用戶也能夠上傳本人原創的食譜,可按照分歧的選擇搭配火候、烹調時長、添加食材等,從而做出完全合適用戶口胃的個性化美食。

11月9日,高端智能糊口電器品牌添可品牌代言人鍾漢良做客《奉求了食萬》曲播間,取科沃斯603486股吧)集團董事長、添可品牌創始人錢東奇,添可CEO冷泠一,爲曲播間的粉絲創做私房菜,解鎖做菜新姿態。鍾漢良大廚,利用食萬料理機烹調誘人的美食和進行風趣互動,吸引了一大波網友湧入,曲播間內人氣爆棚,粉絲刷屏打call暗示支撐。

看到食萬奇異的烹調體例,羅東民宿鍾漢良也不由得大廚親身上場完成了兩道美食,並正在食萬食譜更新了原創的“鍾氏蝦仁西藍花”做法。

本年雙十一,添可還翻新多樣化曲播弄法取消費者更親密的接觸,正在十多個曲播平台多面開花,估計全體曲播時長將達到客歲的400%。除了《奉求了食萬》抖音曲播的優異成就外,添可正在天貓雙十一曲播的糊口電器類目標預售總榜中超越戴森闖入前三,京東11。11開門紅當天,正在糊口除塵排行榜上跨越跨越戴森名列第一。

成立3年來,添可努力于爲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智能家居産物,打制高質量的聰慧糊口體驗,遭到消費者的高度承認和青睐。數據顯示,憑仗著硬核實力以及過硬的産物口碑,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添可芙萬系列洗地機市場零售量跨越100萬台,拿下了洗地機市場76。5%的市場份額,穩居行業首位,一個前景無限的高端智能家居帝國正正在冉冉升起。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