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短租平台希臘聯手三大短租平台監管民宿無認證號碼房産將被下
發布時間:2021-11-19
發布內容:

現實上,希臘從2018年起頭曾經實施對短租民宿的規管,要求希臘業從正在把名下物業通過Airbnb等平台供給給旅客做爲民宿用處之前,起首登記業從以及物業材料以獲取一個認證號碼,宜蘭民宿隨園居之後發白到社交網坐、收集平台或者任何時都必需清晰標明該號碼。此外,台監管民宿無認證號碼房産將被下架申報消息還包羅每一名租住人的小我材料以及租賃刻日等細節。若是業從違反劃定,則會晤對最高2萬歐元的罰款。

從6月1日起,若是需要正在短租平台上載物業尋租材料,必需填寫房産認證號碼。任何沒有填寫房産認證號碼的物業消息,城市被從動剔除出短租平台,業從也無法再利用平台取客戶進行聯系。(李辰)!

台灣親民房安吉民宿推薦希臘對短租民宿監管再有大動做。希臘公共收入辦理局正在本年2月曾經取Airbnb、Booking、Expedia三大短租平台簽訂共享消息和談。從本年6月1日起頭,若是業次要把希臘房源挂到這些平台,必需供給由希臘公共收入辦理局發放的房産登記認證號碼。

但正在過去兩年,民宿短租平台希臘聯手三大短租平很多希臘業從並未按劃定行事。民宿短租平台有見及此,希臘取短租平台聯手堵塞縫隙,正在本年2月取Airbnb、Booking、Expedia三大短租平台簽訂共享消息和談。這些平台將把數據連錢收條等材料批量發給希臘公共收入辦理局。希臘稅務部分將據此取業從申報稅表進行對比,並確定納稅額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