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樂峰鎮從幹道換上“新妝”
發布時間:2021-11-16
發布內容:

顛末前階段緊鑼密鼓的面病害處治、銑刨、清灌縫、宜蘭童玩節瀝青攤鋪,日前,省道213線南安泰峰鎮爐中村至厚陽村瀝青罩面處治工程成功落成,通往樂峰鎮的從幹道成功換上了“新妝”。

省道213線南安泰峰鎮爐中村至厚陽村瀝青罩面處治工程,系南安公分核心黨支部黨史教育“我爲群衆辦實事”項目之一。該段全長4。1公裏,原狀爲雙向4車道水泥混凝土面,南安市樂峰鎮面寬度14m,南安市樂峰鎮從次要工程量爲改性瀝青砼罩面58000平方米,總投資約450萬元。

“以前這裏的面受損挺厲害的,行駛過程中會有較著的波動,存正在交通平安現患。”爐中村村民潘老伯說,現外行駛正在新鋪設的瀝青上,感受愈加舒服、平穩,其面整潔一新,交往車輛的通行也更爲順暢,表情也好了很多。

“這條每天約有一萬輛車顛末,一些沈型車對面形成的影響較大,舊面呈現較大面積的和局部裂痕,破損嚴沈。此次面處治工程落成後,幹道換上“新妝”新的面不只平穩暢達,還能夠降低車噪,提拔居民的糊口情況。”南安公分核心相關擔任人說道。

細心修複後的省道213線南安泰峰鎮爐中村至厚陽村段,呈現暢、安、舒、美、優的道交通情況,極大提拔沿耳目居情況。(李清枝)。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