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團購美食自助餐糯米拉手海鮮自幫餐團購獲好評
發布時間:2021-11-15
發布內容:

海鮮自幫餐廳總司理林志民說:“我們海鮮自幫餐廳,力圖做好餐廳的每一個細節,讓每一個前來的消費者,不消出國,就能品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我們絕對是美食餐廳的佼佼者。”良多網友正在團購當前,紛紛正在糯米網和拉手網上留言評價說很是棒。

“我日常普通就比力愛吃海鮮,可正在吃海鮮一般都比力貴,幾十塊錢也吃不到什麽好的海鮮,感受這裏品種超等多的,三文魚、大閘蟹、海白蝦、扇貝、刺身、壽司、鐵板燒、魚翅撈飯,我數了數大要有好幾百種菜品吧。”一位姓張的密斯正在享受完此次團購餐飲後興奮地說:“這回我特意團購了10張券,帶上家人伴侶來吃,這88元,我感覺花的太值了,手海鮮自幫餐團購獲好評吃幾片三文魚和扇貝,就差不多夠本了。”?

日前,團購美食自助餐糯米拉海鮮自幫餐廳正在糯米網和拉手網進行了爲期3天的團購,原價168元的海鮮自幫,團購僅需88元,且贈送兩張50元代金券。這一團購簡直充滿引誘,據領會,客歲,海鮮自幫餐廳取糯米網也有一次合做,僅21小時,18000鮮自幫團購票便一搶而空。腳見,海鮮自幫餐廳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糯米網團購的!很是值啊!我們家仨人去的,能夠說吃的都很對勁,工具根基上很齊備!吃到最初也沒感覺太膩味!生蚝、麻辣燙、牛尾湯、清蒸的海鮮都不錯,保舉一下。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一位叫陸少的網友評價。還有一位叫風動天行的網友正在糯米網上如許評價:“很不錯,團的券,很實惠,難怪那麽多人買。5點多就到了,等了十多分鍾就進去了,吃的很豐碩,各類口胃的。 肉類做得很不錯,味道很純、很嫩。 烤鴨、土耳其開肉、豬頸肉之類的,很棒,日式的也不錯,吃了不少,甜品也很棒!”!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