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韓國夜市金智媛自爆太陽的選角後大哭引魅夜市連連(圖)
發布時間:2021-11-15
發布內容:

事實金智媛爲什麽會大哭呢?謎底將正在4日下戰書6時30分(韓國時間)的JTBC《魅夜市》中揭曉。

金智媛提出了取本人的選角履曆相關的問題。宜蘭民宿包棟她問道,“其實我正在《太陽的》選角之後大哭不已,你們猜猜是爲什麽呢”。鄭亨敦說道,“是由于充公到宋仲基宋慧喬佳耦的成婚邀請函才哭的嗎”,激發爆笑。

正在節目標過程中,取金智媛一熬夜的《魅夜市》們暗示,“爲了更細致領會嘉賓,角後大哭引魅夜市連連(圖)我們但願能聽點引見以外的故事”,並以金智媛向們提問的體例進行。

章丘三澗溪夜市人民網訊 將于4日的JTBC《魅夜市》邀請到韓國出名演員金智媛做嘉賓,正在節目中金智媛自爆曾正在《太陽的》選角後大哭,韓國夜市金智媛自爆太陽的選激發《魅夜市》們連連。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