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好吃嘴”齊聚泸州這條美食文旅街刷爆伴侶圈-好吃的美食
發布時間:2021-11-15
發布內容:

全國各地美食一覽表天天美食視頻“自帶音效的火上烤串每一串味道都杠杠滴,有事兒沒事兒都要來整兩串。”春天拍美照、炎天吃燒烤、秋天聽音樂、冬天燙暖鍋,位于泸州市江陽區華陽街道的泸州美食文旅街曾經成爲“好吃嘴”的天堂。

泸州美食文旅街是泸州首個臨江網紅美食街,“好吃嘴”齊聚泸州這條美食占地面積260余畝,總建建面積約4萬平方米,包羅兩個貿易美食廣場和一棟星級酒店。按照泸州市“夜間經濟特色文化打制”規劃,美食文旅街將是一個集文化核心、特色美食、網紅廣場、引領潮水爲一體的網紅新地標。

網紅打卡美食廣場是美食文旅街的最大亮點,整個廣場臨江而建,融合了餐飲區、網紅打卡區、宜蘭民宿圓夢屋潮水音樂噴泉、江邊不雅景台等公共文化設備,是極具佳譽度的餐飲堆積區和消費商務區。打卡區的小品按照分歧的節氣和市民的愛好隨時更新;玫瑰音樂噴泉廣場堆積浩繁商家的表演;參不雅小火車和充氣城堡是小伴侶們的最愛;廣告牆和戀愛階梯是年輕人豪情的專區;玻璃棧道吸引市民鬥膽體驗腳底镂空的刺激。

貿易區業態豐碩,以美食爲從、文娛爲輔,涵蓋了西餐、暖鍋、夜宵、江湖菜、酒吧、音樂餐吧、KTV、文旅街刷爆伴侶圈-好吃的美食兒童樂土等。老火焰山夜宵城、斑斓姐烤鹵、如正在蜀暖鍋城、王缸缽大紅袍暖鍋、捉蝦記等很多出名的自帶流量的連鎖商家連續進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