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花蓮制勢期近夜市卻突發大火韓國瑜盼速查韓國夜市
發布時間:2021-11-14
發布內容:

宜蘭羅東夜市 攻略韓國瑜六一台北凱道制勢大會完美落幕,下次6月8日制勢將選正在花蓮東大門夜市旁,沒想到3日淩晨1點多,羅東民宿東大門夜市就驚傳火災,時間點過分;韓國瑜3日暗示,“到底是天然要素仍是報酬要素?要請花蓮警方趕緊查詢拜訪。”。

韓國瑜1日才正在凱道上頒布頒發,下次制勢將選正在花蓮,想不到做爲場地的東大門夜市3日深夜就驚傳起火,大火韓國瑜盼速查韓國夜市32個攤位間接被,讓攤商欲哭無淚;對此,韓國瑜受訪暗示,“我最關心這些攤販,花蓮制勢期近夜市卻突發他們的生財東西被火燒掉後、之後要養家活口要怎樣辦”,呼籲花蓮警方必然要盡快查清晰,“到底這場火災,是天然要素仍是報酬要素?”!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