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團購美食備受關心普渡科技國際暖鍋美食文化節
發布時間:2021-11-13
發布內容:

正在以“愛上暖鍋,情定”爲從題的國際暖鍋美食文化節,愛上的不只是暖鍋,還有普渡機械人;情定的不只僅是,還有普渡科技。4。27-4。29日,歡送您前博展覽館四號館H220展位,普渡機械人帶給您超多欣喜,超越您的等候。

這句話頗爲抽象的描述了暖鍋正在日常糊口裏的受歡送程度。正在整個餐飲市場,暖鍋幾乎曾經占領半壁山河,深受大師的喜好。礁溪民宿

做爲全球頂尖的商用辦事機械人公司,普渡科技攜“歡喜送”、“貝拉”、“好啦”以及“葫蘆”等多款機械人來到,參取此次暖鍋行業嘉會,團購美食備受關心普渡取業內夥伴共品暖鍋美食,共話行業成長。普渡科技旗下多款機械人曾經正在全國多家出名暖鍋店入駐利用,包羅海底撈、呷哺呷哺、巴奴暖鍋、八合裏海記、大龍燚、小龍坎等,深受用戶喜愛和承認。

普渡科技一直對峙“以用戶爲核心”,專注于爲客戶處理現實利用中的痛點,不竭進行手藝立異,不竭沖破使用鴻溝,將商用辦事機械人帶到各行各業,帶到全球每個角落,實正實現“用機械人提拔人類出産糊口效率”的偉大任務。

爲更好的推進暖鍋行業的成長,團購美食上海打通暖鍋全財産鏈,2021年04月27日-29日世博展覽館舉辦從題爲“愛上暖鍋,情定”的“2021國際暖鍋美食文化節”,本屆展會晤積30000平米,估計跨越800家企業、5000多款産物集體現場。

配送機械人“歡喜送”和“貝拉”可同時施行多個配送,提高餐廳配送效率,節流人力成本;收受接管機械人“好啦”幫幫員工快速收受接管餐盤,使得員工免于店內反複往返奔波;配送送賓機械人“葫蘆”是一款帶告白屏的機械人,配送送賓二合一,除多功能配送之外,還具備攬客拉新、送賓領位、大屏告白營銷等功能,而且配備餐飲行業遍及合用的列隊叫號功能。4。27-4。29日,正在普渡科技H220展位,便可一覽最強商用辦事機械人的風度。科技國際暖鍋美食文化節

正在美食節現場,“歡喜送”、“貝拉”、“好啦”以及“葫蘆”吸睛力不容小觑,吸引了大量交往不雅衆走進H220展位,排場十分火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