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工地門口擺攤賣小吃不衛生擺攤小吃
發布時間:2021-11-11
發布內容:

筆者正在104國道西側的吉利天龍寫字樓對面找到了這個工地,工地大門對面的街邊,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有一排圍擋,圍擋後立著一個集拆箱,圍擋下面的邊,擺著幾張小方桌,擺攤小吃桌邊坐滿了用餐的工人。餐桌兩頭有一名須眉正正在揉面、拉面,一名女子正在一口大鍋裏煮面,另一名女子則擔任加料後將面碗端給門客。他們的腳下擺著幾個白色水桶,還有一個沾滿油汙的燃氣罐。

南京小吃本報訊(記者 楊曉斌 通信員 百川)近日,有讀者打來德律風反映,正在大興區瀛海鎮瀛海莊104國道西側,一處工地門口有人擺攤售賣小吃給工地的工人,這些小吃攤衛生沒有保障,該當盡快被。

一名工人說,這個拉面攤每天半夜和晚上都開張,經濟實惠還能喝點酒,吃不衛生擺攤小吃所以他們經常來。筆者說邊攤不衛生,該工人說,我們都吃了很多幾多天了,沒事。工地門口擺攤賣小附近一位居民反映,客歲冬天至今,本地隊員多次來清理邊攤,攤從和玩起了捉迷藏,查得緊的時候就歇業幾天,等過幾天又開張,不曉得什麽時候這些露天小吃攤才能被完全清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