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花蓮紐約民宿一晚(特色美式雙人房四人房含早餐)2021/11
發布時間:2021-11-10
發布內容:

免費泊車、WIFI、活力早餐、咖啡、茶包、32吋液晶電視、式寒氣、吹風機、無線上彀、盥洗用品。

3。 爲了您人身、財富的平安,請您避免正在公共場合表露貴沈物品及大量現金;4。 您所預訂的商品可能包含高危項目(如泅水、漂流、潛水、滑雪等),參取前請按照本身前提, 並充實參考本地相關部分及其它專業機構的相關通知和後出行,出行前請細心閱讀《平安防護指南》;5。 您本人采辦旅逛不測安全及其他安全,可保障您正在境內旅行期間本身生命、台灣民宿 身體、財富或者相關好處的短期旅逛不測安全及告急救援安全?

國內知名的特色民宿紐約民宿獨棟簡練的建建,具有私家天井、台灣民宿網官網私家泊車位、室內車庫、大坪數公共空間、景不雅陽台。多樣氣概的居宿客房,滿腳您小我化的選擇愛好,現正在起頭接管訂房,誠摯等候您的莅臨。

安閑地輕靠藤椅上,啜飲一抹漫過花噴鼻的茶,水晶琉璃的燈影閃灼,流泄撒落反轉展轉梯上一地的光,彷彿穿過光陰地道,回憶中的那一刻!

7。 預訂訂單,需要正在領取時限內領取全款,超出時限的領取將被視爲無效領取, 系統將正在1個工做日內將款子退回原領取的賬號裏,采辦成功會收到確認郵件及短信。

今晨,女從已爲您預備好豐厚的中、西式早餐,正在敞亮清新的空間裏正在紐約品嘗到幸福滿滿的味道,正在你和我正在餐桌上共享誇姣光陰的剎那?

2。 出行前,請您確保您本身的身體情況適合加入行程,您應將本身健康照實奉告旅行社; 並請卑沈本地的飲食習慣、花蓮紐約民宿一晚(特色美式雙人房四人習俗禁忌、禮節, 恪守本地律例等;可細心閱讀《旅逛平安手冊》, 普及本身旅逛平安學問,恪守旅逛文明公約,使程順遂。

。如您提前抵達酒店,能夠將行李先行寄放正在酒店再玩耍,行住兩不誤;如您正在17!00之前不克不及抵達,請您務必取民宿聯系奉告具體抵達時間,以便民宿從做好歡迎工做。3。雙人房最大限住兩位。小童入住,酒店會要求加床和收取辦事費,敬請寄望。4。 請勿照顧寵物入住,酒店全店禁煙。房含早餐)2021/11/10民宿網

民宿位于市區,交通便當步行1分鍾松園別館、步行5分鍾承平洋公園、步行10分鍾花蓮市區、步行20分鍾東大門夜市。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