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延安二道街夜市人氣旺做美食的大多是年輕人傳承陝北特色飲食夜市
發布時間:2021-11-08
發布內容:

一名90後小夥正在做陝北荞面攪團。小夥叫周鵬義,是延安甘泉縣人,以前正在老家做攪團,本年3月他從甘泉來到延安二道街擺夜市,“砸”鐵鍋做攪團,羅東民宿一晚敲破三五個鐵鍋,靠著誇張的做法和筋道甘旨的攪團,很快就正在這個出名的美食夜市立腳走紅。

夜幕,延安城裏最熱鬧的要數二道街美食夜市,上百個美食攤位正在街的兩側擺開,是年輕人傳承陝北特色飲食夜市美食麻辣羊蹄、洋芋擦擦、荞面攪團、延安二道街夜市人氣旺做美食的大多陝北大燴菜等處所特色美食數不堪數,令人饞涎欲滴。

正在二道街做美食的大多是年輕人,女的戴蘭花花頭巾,男的用羊肚子毛巾把頭包起來,年輕人正在夜市裏傳承陝北保守美食的同時,也傳承著陝北的服飾文化。

二道街夜市不只有麻辣羊蹄、羊雜碎、洋芋擦擦、荞面攪團等陝北特色美食,也集結了小籠包、熱幹面、爆炒蝦尾等不著邊際的特色小吃。

有不少攤位賣麻辣羊蹄,這兒的麻辣羊蹄一個7元,比街廉價得多,街一個羊蹄要15元。

二道街的美食攤位特有陝北特色,像陝北窯洞。二道街夜市是延安城最具炊火氣的一張手刺,旅客來延安,幾乎都要到二道街逛一逛,品嘗地道的延安美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