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傑網頁版亞馬遜上線Alexa語音幫手網頁體驗版
發布時間:2021-11-08
發布內容:

亞馬遜的語音幫手辦事Alexa日前正式上線了網頁版,可供用戶免費體驗,而正在這之前用戶若是要體驗Alexa語音幫手需要破費約200美元采辦一款基于Alexa的智能設備。美食網圖片

亞馬遜上線的Alexa體驗網坐名爲Echosim。io,亞馬遜暗示用戶能夠正在任何地址利用Alexa以及測試它的各類技術,保健食品用戶無需采辦特地的基于Alexa的設備,美食綜藝節目排行榜只需正在該網坐上登岸亞馬遜賬號即可。該網坐將能幫幫所有人領會我們的Echo設備是什麽,lexa語音幫手網頁體驗版領會Alexa奇特的用戶體驗。

亞馬遜還暗示,Alexa網頁版現實上是收到了開辟者Sam Machin的,美食傑網頁版亞馬遜上線A這名開辟者正在客歲的黑客馬拉松上初次展現了該項目。Echosim。io的道理取Machin的創意完全分歧,同樣是將Alexa辦事融入了網頁上的3D JS動畫結果之中。(via!AndroidAuthority)?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