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興化市千垛鎮舉辦民宿運營專題培訓
發布時間:2021-11-05
發布內容:

加入培訓的黑高村農家樂業從方暗示,歸去後,要將所學的學問使用到實踐工做中去,自創先輩經驗和先輩辦理,帶頭創業,帶動一批村民開辦民宿,幫推全鎮旅逛業轉型升級。(沈永幹 王明方)!

網斑斓訊 爲提拔民宿運營辦理人員的全體本質和工做能力,加速鞭策村落旅逛業成長,辦民宿運營專題培訓10月30日,由興化市體裁廣電和旅逛局指點,千垛鎮民宿行業委員會、千垛萬家民宿(農家樂)行業聯盟從辦的千垛鎮民宿(農家樂)從業人員職業技術培訓班正在東羅村大禮堂舉辦,鎮項目構,及民宿(農家樂)經停業從員50多人加入了此次培訓。

培訓班邀請了泰州市畜牧學院傳授朱雲潔前來講課,民宿可以啪嗎朱傳授通過文字的展現,深切淺出地了民宿特點、民宿興化市千垛鎮舉類型,以及民宿辦理、運營和建建設想等,引見了2017年我國民宿成長概況,客棧民宿的成長規模、客棧民宿運營成長情況、客棧民宿消費者需求,以及2019年客棧民宿業成長趨向、全國民宿成長的現狀、民宿評選尺度及手藝規範、選址要素取投資潛力區域、民宿辦理等內容。

培訓課上,朱傳授不時取們互動,聽得津津有味,羅東民宿從中領會到民宿是什麽?民宿成長潛力正在那裏?村落民宿怎樣搞?進一步寬闊了從業人員的視野,加強對民宿開辟運營取辦理的認知及辦事認識,從中激發了創業熱情,爲推進全鎮民宿向特色化、精品化標的目的成長打下了根本。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