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把客人當家人台南一小吃攤老板25年不跌價適合一個人做的小吃
發布時間:2021-10-31
發布內容:

55歲老板娘蔡明珠取丈夫運營小飯攤31年,賣的布衣小吃肉燥飯、魯菜、燙青菜及魚皮湯、豬腳面線,口感不油不膩,最次要價錢很廉價,肉燥飯15元、燙青菜及魚皮湯均20元,連豬腳面線元,因而每天用餐時間,幾坪大的小屋,總擠滿學生取老從顧。

中新網6月17日電 據《結合報》報道,“肉燥飯、魚皮湯、燙青菜,再加碗豬腳面線元(新台幣 下同)還有找!”這家位于台南市中山8巷的無名飯攤,25年來沒漲過價。老板娘蔡明珠說,她們夫妻曾背巨債,糊口失意,最甘苦的時候,地方特色小吃介紹是消費者幫她們渡過,適合一個人做的小吃如物價都漲,當然得共體時艱,抗漲回饋給社會。

樂不雅的蔡阿姨笑說,當初丈夫菜單挂上就起頭停業,也沒想過要取店名,但將來若無機遇,她但願把店名取爲“回家吃飯”,如許消費者就不會有壓力了。

“物價漲小吃店感觸傳染最深”,蔡明珠說,每天買菜買肉,感遭到物價壓力,孩子正在外埠讀書的夥食費也驚人,相信良多家庭也跟他們一樣有壓力,雖然債權尚未還清,但她把消費者當家人,25年不跌價適合一個人做的小吃宜蘭民宿隨園居用餐學生當成本人小孩,將心比心,歸正薄利多銷,能賣廉價一點,就多回饋一點消費者,終究她們也是受惠者,因而25年菜飯沒漲過價。

蔡明珠說,晚年跟丈夫投資失利,背負一大筆債權,連小孩要幾十塊零用錢,把客人當家人台南一小吃攤老板幾乎都快給不出來,那段時間很苦,飯攤差點關門,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最初仍是這些老從顧取學生捧場,15年來全年無休,勤奮還債,也讓兩個孩子成功升學。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