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思明首批60家民宿受牌-十大最美民宿
發布時間:2021-10-29
發布內容:

近日,受牌-十大最美民宿市思明區首批存案民宿授牌典禮舉行,思明區文旅局等相關單元代表向60家已通過存案登記的民宿運營者授予了標注著民宿存案編號的牌匾。授牌典禮上,還成立了“思明區旅逛民宿協會籌備組”,並邀請行業專家成立“民宿智庫”,搭建民宿業者取溝通的橋梁,鞭策民宿行業向尺、質量化、品牌化標的目的成長。

發布會上,思明區文旅局局長戴麗珠暗示,“思明民宿”區域品牌的焦點是基于其優良的住宿體驗前提下,打制文創財産第一載體功能。下一步,思明首批60家民宿思明區將進一步加強規劃引領,統籌民宿成長,完美根本設備扶植,挖掘思化底蘊,扶植高端民宿集群、台灣民宿榛果民宿官網民宿財産集群,推進思明旅逛提質增效。(記者 林澤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