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住宿專票我縣住宿業小規模納稅人可自開專票
發布時間:2021-10-25
發布內容:

據淮也納酒店辦理無限公司財政人員吳宜穎說,酒店屬于小規模納稅人,若是客人需要公用,按照本來的政籌謀定,只能去縣國稅局代開,趕上客人趕時間,底子無法及時供給。有了這個政策,酒店能夠本人開專票給客人,住宿專票我縣住宿業小既便利了消費者,也節流了他們的時間和人力。

據統計,自5月份全面推開營改增後,企業員工出差取得的住宿費公用能夠抵扣進項稅額,這以致住宿業公用開具量激增。羅東民宿新政實施將便利我縣住宿業小規模納稅人公用的開具和利用,實正提高住宿業小規模納稅人開具的時效性取便利性,同時,也爲我縣村落民宿、客棧供給了有益的成長契機。中國最美民宿網

據領會,住宿 專票爲保障全面推開營改增試點工做成功實施,便利納稅人利用,國度稅務總局決定自本年8月1日起,正在部門地域開展住宿業小規模納稅人自行開具公用試點工做,規模納稅人可自開專票合適要求的試點納稅人只需照顧相關證件即可正在辦稅大廳申請營業打點。目前,該批試點納稅人審定的單份公用最高開票限額正在一萬元以下,試點納稅人所開具的公用應繳納的稅款,只需正在劃定的納稅申報期內向從管稅務機關申報納稅即可。

甯海訊(記者何莎莎通信員邬寒丹羅逸貝)日前,甯海淮也納酒店辦理無限公司開出首張小規模住宿業自開公用,標記著我縣住宿業小規模自開專票試點工做正式啓動。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