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特色休閑小吃興海將成特色小吃一條街
發布時間:2021-10-21
發布內容:

但就目前而言,興海的全體建建氣概特色不較著,存正在泊車位少、交通擁堵、小吃店門頭制做蕪雜等現象。爲此,城西區扶植局積極協調規劃部分,擬通過文化牆、情景雕塑等形式襯托飲食文化的從題;規整沿街小吃店店面,用仿古青磚店面,並正在店面局部添加花窗、燈籠等保守元素;正在興海工具兩個入口設置景不雅節點,別離正在興海取中華巷交會處、工商行政辦理局城西、興海小學三處建小型從題廣場,爲市民和旅客供給休閑的處所。(做者:吳亞春)?

說起的興海,很多人就會想起那裏的釀皮、宜蘭民宿圓夢屋烤羊肉等特色小吃。1月5日,記者從城西區相關部分領會到,本年起,城西區將整合興海現有資本,引進一批特色、餐飲企業入駐興海,實施興海街景改制工做,將興海打形成特色小吃一條街。

興海位于南川河西岸、湟水岸,並取興勝巷、特色休閑小吃興海中華巷等交代。據城西區相關部分擔任人引見,興海沿街現有商鋪135家,僅小吃店就有56家,占總數的41。59%,特別是近兩年,釀皮、手抓羊肉等特色餐飲不竭正在興海紮根,不單爲周邊的居民帶來便當,更吸引了很多省旅客,將成特色小吃一條街興海日漸具備了美食街的區位劣勢和人氣資本。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