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舌尖兒上廟會之必吃美食?必吃美食
發布時間:2021-10-21
發布內容:

最早的廟會,是正在秦朝期間李冰父子都江堰治水前舉辦的抗旱求雨廟會,成都必吃美食距今已有兩千多年汗青。現在的大廟會,是正在已中綴45年,原期間的青羊宮春節廟會的根本上,于2004年春節恢複舉辦,至今已舉辦9屆。羅東民宿每年的大廟會,通過開廟典禮、逛喜神方、演藝、從題燈會、文化展覽、吃美食?必吃美食文化、風俗、互動逛樂、保守工藝品展銷、小吃展銷等各大版塊,設想了豐碩多彩、雅俗共賞的內容。

南安特色美食名字2013年春節眼看就要到臨,舌尖兒上廟會之必提起春節,廟會天然是不成或缺的一大特色。逛廟會,除了賞識表演、感觸傳染春節的節日喜慶氛圍之外,品嘗美食又是行程上的一大亮點。上廟會沒吃小吃是不是有些可惜呢?且看國內城市廟會上的美食風光…?

大廟會必吃美食:鍋盔、米線、冒菜、肥腸粉、豆腐腦、糖葫蘆、暖鍋粉、燒烤、羊肉泡馍、玫瑰酥、蝦肉卷、榴蓮酥、鮮兔頭、關東煮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