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住宿專票是91個城市試行小規模住宿業自開專票試點之一
發布時間:2021-10-17
發布內容:

試點範疇限于全國91個城市月發賣額跨越3萬元(或季發賣額跨越9萬元)的住宿業小規模納稅人。 試點城市名單如下↓!

試點納稅人供給住宿辦事、發賣貨色或發生其他應稅行爲,需要開具公用的,能夠通過辦理新系統自行開具,從管國稅機關不再爲其代開。我的守護神

布景鏈接:營改增後一般納稅人取得住宿辦事的公用能夠抵扣稅款,住宿業小規模納稅人具有全天開具的需求。小規模納稅人實行簡略純真計稅,現行政籌謀定小規模納稅人不得自行開具公用。住宿業納稅人有固定運營場合,稅務總局決定自2016年8月1日起,正在部門地域開展住宿業小規模納稅人自開公用試點工做,住宿 專票待總結試點後再考慮擴大試點範疇。規模住宿業自開專票試點之一

從管稅務機關爲試點納稅人審定的單份公用最高開票限額不跨越一元,即單份公用可開具的最高不含稅金額爲9999。住宿專票是91個城市試行小99元。

國度稅務總局日前發布《關于部門地域開展住宿業小規模納稅人自開公用試點工做相關事項的通知》(國度稅務總局通知2016年第44號),決定正在部門地域開展?

試點納稅人所開具的公用應繳納的稅款,應正在劃定的納稅申報期內,向從管稅務機關申報納稅。正在填寫納稅申報表時,應將當期開具公用的發賣額,按照3%和5%的征收率,別離填寫正在《納稅申報表》(小規模納稅人合用)第2欄和第5欄“稅務機關代開的公用不含稅銷額”的“本期數”響應欄次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