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推出流動美食餐車冀添加當地飲食多元化2021/10/14本地
發布時間:2021-10-14
發布內容:

特區商務及經濟成長局局長蘇錦梁暗示,美食車是推出的沈點旅逛項目,集多元、本地美食團購創意以及美食于一體,化2021/10/14本地美食團購但願能夠吸引更多搭客來港旅逛。

中新社2月2日電 (記者 殷田靜子)美食車先導打算的首批11架美食車2日正在尖沙咀,並將于3日起輪番正在的8個旅逛景點運營。

例如一家面館老板特地請來一位當地塗鴉設想師爲她的餐車量身設想;另一家餃子店的老板則出動全家,一打制以人物爲從的餐車外不雅設想;以至還有的老板親身上陣,把本人的照片貼正在車身上。

另一位當地市民郭先生說,這些餐車不只正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沖擊感和新穎感,車內飄來的陣陣噴鼻味也讓人饞涎欲滴,想要“過過嘴瘾”。

這些紅色、綠色、推出流動美食餐車冀添加當地飲食多元白色、等五顔六色的餐車引來不少市民和旅客駐腳逗留,更有外國旅客拿出相機合影留念。

他續指,美食車先導打算不只可認爲當地旅逛景點添加趣味和活力,同時也會使得美食的形式更多元化。他但願這一全新的打算能夠刺激市民的味蕾,也能夠讓外埠旅客留下對美食的誇姣回憶,令這個“亞洲美食之都”發光發燒。

來改過西蘭的George說,餐車正在他的家鄉很常見,本人也經常正在街邊的餐車處理午餐問題。來工做了兩個月,除了浩繁的街邊小食以及偶爾見過的雪糕車,還從未見過如許“像樣”的餐車,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感覺既親熱又新穎。

據悉,該美食車先導打算于2016歲首年月起頭接管申請,共收到190份申請書。顛末初選及“烹調挑和賽”,最終選出16架美食車。除了2日的11架餐車,其余5架估計會正在2月至3月初連續停業。(完)。下載最新版本美食傑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