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驚險一轎車掉河裏人員被困南安警方告急救援?南安市洪濑鎮郵編
發布時間:2021-10-06
發布內容:

經領會,該須眉姓王,洪濑鎮四都村人,當晚駕車回家碰上大雨,視線欠好,加之況欠安、車輪打滑,一不留心掉進了河裏。

9月21日晚,雷雨交加,南安市洪濑鎮四都村仙公山附近,一輛轎車不慎掉進河裏,車從被平安帶緊緊卡正在駕駛座上無法自救,只好報警求幫。

“你先別動,我們頓時來救你!”正在確定被困須眉沒有受傷後,宜蘭童玩節用救援東西打開車輛左側車門,地剪斷被困須眉身上的平安帶,隨後幫幫該須眉成功從左側車門爬出,成功離開險境。

正在認實闡發覺場後,敏捷固定好被困車輛車尾,防止車輛繼續下滑,隨後沿堤涉入湍急河水中,對被困須眉展開救援。

接警後,洪濑當即組織救援趕往現場。現場,一輛白色轎車車頭已紮進河裏,駕駛員正焦急地向高聲呼救。此時,警方告急救援?南安市洪濑鎮郵編驚險一轎車掉河裏人員被困南安水已漫過駕駛室一半,暴雨絲毫沒有停歇的意義,一旦水位持續上漲,後果不勝設想。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