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襄陽檀溪夜市越夜越出色昨晚檀溪夜市燃爆了好吃好玩都雅快去打卡
發布時間:2021-10-06
發布內容:

良多人城市對襄城有個斑斓的誤會——“襄城沒有夜糊口”。現在,跟著“襄城八點半”的到來,將帶給市民旅客們全新的“夜糊口體驗”。唐城八點半、北街八點半、603文創園八點半、檀溪夜市八點半、福恩牡丹園八點半等品牌連續推出,嘗不完的美食,逛不完的集市,襄陽檀溪夜市越夜越出色昨晚檀溪看不完的表演,目不暇接的讓襄城成爲全新不夜城!

下一步,打算每周的二、夜市燃爆了好吃好玩都雅快去打卡四、六,正在唐城景區全新的夜間集市。6月20日正式汽車後備箱集市,從題夜市等120個攤位,免收攤位費!同時夜市免費向市民旅客。唐城夜市正正在招商中,聯系人劉司理 德律風:。宜蘭童玩節歡送你入駐唐城夜市!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