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樂峰鎮南安泰峰:扶植“微公園”打制“後花圃”
發布時間:2021-09-23
發布內容:

本報訊 (記者黃耿煌 通信員娜 王英)日前,省五建公司、市國資委、金控集團和南安泰峰鎮黨委幹部職工們,南安市樂峰鎮南安泰峰:扶一到樂峰鎮印山林場開展植樹,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成長,幫推村落複興。

本年,南安泰峰鎮以打制“生態文旅名鎮”爲定位,有打算、有步調地連系“一村一品”,因地制宜扶植一批四時有花可賞、宜蘭童玩節四時有果可摘的村落“微公園”,切實提拔樂峰村落複興魅力,打制“後花圃”。

此次植樹種下了天竺貴、紫薇花等各類綠化苗100多株。除了印山林場的植樹,植“微公園”打制“後花圃”正在樂峰的福山村、爐星村等8個村,將種植木樨、噴鼻樟、草皮、釋迦、泰國紅蓮霧等3000多棵樹苗,以栽花種樹的體例打制高顔值斑斓村落。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