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帶領走訪慰問“教育世家”及優良教育工做者南安市詩山鎮
發布時間:2021-09-22
發布內容:

座談會上,張桂森代表市委市向全市泛博教師、教育工做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誇姣的祝願。他說,南安市接續實施兩個教育“三年步履”以來,正在全市泛博教師和教育工做者的配合勤奮下,”及優良教育工做者南安市詩山鎮教育事業江河日下。他但願,全市教師和教育工做者再接再厲,加強、取時俱進,不竭提高講授能力和程度,承擔起“、授業、解惑”的職責任務,把所學、所知、所得傳送給莘莘學子,勤奮將學生培育成“德、智、南安市帶領走訪慰問“教育世家體、美、勞”全面成長的棟梁之材,爲南安教育事業興旺成長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南安市羅東鎮黑社會

9月9日,正在第37個教師節到臨之際,南安市市長張桂森帶隊到詩山鎮,走訪慰問市“教育世家”及南安市優良教育工做者,爲他們送去節日的問候和祝願。

正在詩山鎮社二村,張桂森一行來到教師一家走訪慰問。八旬高齡的,礁溪民宿1963年起先後正在船埠秀峰小學、詩山核心小學任教,講授成就名列學區前茅。包羅正在內,其丈夫、兒子、兒媳、長女、二女、三女、外孫女,一家三代8人均是教師,教齡相加長達228年。本年,教師一家榮獲市“教育世家”表揚。

看到老教師精力矍铄,張桂森十分欣慰,親熱她要保沈身體,安享晚年幸福糊口。張桂森暗示,一家活潑地注釋了師道的守望取傳承,令人打動和欽佩,爲全市教師樹立了薪火相傳、苦守教育事業的楷模。同時,他也勉勵一家繼續立德樹人、授業,爲南安市教育事業再創燦爛貢獻力量。

正在詩山核心小學,張桂森慰問了2021年度南安市優良教育工做者陳雅玲。陳雅玲是一級教師,曾獲“省優良農村教師”“南安市優良教師”“南安市勞動榜樣”等榮譽稱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