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因爲生意太好擋到鄰攤高雄夜市攤販起沖突打爆頭
發布時間:2021-09-20
發布內容:

經初步扣問領會爲攤販間膠葛,因爲生意太好擋到鄰攤高疑爲劉男運營的章魚燒生意太好,列隊人潮擋到彭姓女子運營的小籠包生意,彭女請朋友來幫手協調,兩邊一言不合,宜蘭民宿隨園居彭女的朋友出手打傷劉男頭部後逃逸。

高雄出名的瑞豐參不雅夜市劉姓須眉運營的章魚燒攤位生意太好,列隊影響臨近彭姓女子運營的小籠包生意,彭女請朋友至現場協調,協調過程激發沖突,彭女朋友出手劉男,致劉男頭部受傷送醫。

警方已調閱周邊攝像頭及目擊,已鎖定涉案車輛及特定對象,通知彭女的朋友到案申明。前往,雄夜市攤販起沖突打爆頭查看更多?

警方獲報參加處置,雖劉男暗示暫不提告,劉男和彭女兩邊亦籌算息爭,警方深切全案依法受理移送偵辦。

昨晚7時許,夜市人生電視劇結局接獲報案正在瑞豐夜市有人打鬥,警方獲報即出動快打部隊至現場處置,但其時脫手打人者已離去,警方旋即將現場受傷的劉男(51歲)送醫救治。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