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泰峰鎮一小溪現赤女疑因溪中洗澡亡-南安市樂峰鎮
發布時間:2021-09-18
發布內容:

據悉,最早發覺黃某耳體的村民通知了死者的家眷。黃某耳的弟弟告訴記者,他趕到現場時,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看到姐姐赤著身體趴正在水面上,一旁的草地上放著一套衣服。隨後,死者家眷向警方報案。接到報警後,樂峰趕到現場,南安刑偵中隊隨即介入查詢拜訪。

記者趕到現場時,女已被打撈上岸。據領會,死者黃某耳系南安泰峰鎮潭邊村人,本年46歲,10多年前嫁到洛溪。南安泰峰鎮一小溪現赤女疑其丈夫黃某金引見,本年6月底,老婆稱要回娘家住一段時間,其間,每隔三四天,夫妻倆城市通電線日上午,老婆還打德律風扣問兒子的,豈料一天後就發生不測。

爲何黃某耳會赤地呈現正在溪中?據黃某耳的弟弟引見,姐姐回娘家後獨自一人棲身正在祖厝內,他思疑祖厝無處洗澡,姐姐到溪中洗澡。正在現場,除了黃某耳的衣服,還有噴鼻皂、洗澡露等。

台中市逢甲夜市本報訊 (記者 楊佳彬)昨日16時許,南安市樂峰鎮潭邊村附近的一條小溪裏,因溪中洗澡亡-南安市樂峰鎮一名放牛的村民不測發覺一具女漂正在水面上。記者從警方處獲悉,經初步勘查,已根基解除他,初步認定女子系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