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見心民宿紅綠交輝趁青春清明遵義來采茶|茶海清心之旅
發布時間:2021-09-18
發布內容:

台灣民宿羅東推薦糊口正在川流不息的都會,工做糊口的壓力早已讓人感受到身心俱疲,也許每個中都有一個悠然見南山的田園夢。有時候,只要深切群山之中,天然才會向我們走來。春分時節,朝氣盎然,不雅茶海、品茶噴鼻、制春茶、居民宿……鳳岡茶海已爲您預備好了打開春天的鑰匙,期待您來一場踏青采茶,呼吸天然的清心之旅。

正在這裏,你能夠體驗采、炒、制的攝生茶技。提上小竹筐,洗澡著春風,正在茶園裏親手采摘新穎的茶葉,取伴侶家人一過一把“采茶瘾”。還有師傅教你簡單的手工茶制做身手,明遵義來采茶|茶海清心之旅顛末炒青、揉撚,就能夠做成茶葉的半成品,再拿到太陽底下曬幾個小時,就能夠細細品嘗本人制做的茶葉了。

正在這裏,你能夠看到嶺絕美的茶海日出。見心民宿紅綠交輝趁青春清正在不雅景台上遠了望去,暖橘色的向陽照射天空,昂首是朝霞萬丈,垂頭是雲霧繞茶海,還有若現若現的田間村子,實是最美的風光。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冷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挂心頭,都是好時節。聽著山風、品著用山泉泡出的茶,慢慢醞釀,靜靜享受茶海春日裏的放松誇姣。

正在這裏,你能夠住茶從題民宿,聞茶噴鼻花噴鼻。這裏的民宿青山現約,情況文雅,茶園風光,遠離塵囂,羅東民宿打開窗,滿眼的綠色劈面而來,茶葉的清噴鼻醉脾。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