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林舉辦第三屆金秋豐收節?美食林
發布時間:2021-09-17
發布內容:

正在豐收節趣味活動會中,小伴侶和家長進行了兩人三腳抱南瓜接力角逐,家長手拿南瓜,和小伴侶一大一小綁著腿,配合邁向起點,進行接力。活動會正在充滿歡喜和熱鬧的空氣中進行。

正在現場繪畫環節,孩子們現場繪制他們“心目中的豐收”的樣子。豐收節的樣子,按照地區的分歧,斑斓的場景各有不同。邯鄲美食林官網小伴侶們紛紛拿起手中的畫筆,正在的畫卷上盡情闡揚本人的想象力,畫出本中的那抹屬于秋天的豐收色彩。

揭幕式現場,由日黨委副、邯報傳媒公司總司理王振華率領大師“節糧宣言”。取會嘉賓和學生們一手撫胸口進行宣誓。

“我宣誓:從今日起,我志願成爲一名‘節糧衛士’!西安特色美食簡介從今日起,勤儉節約,從我做起,節糧愛惜,台灣民宿永不斷歇!”10月17日上午,美食林舉辦第三屆正在宣誓典禮之後,美食林第三屆金秋豐收節暨“節糧愛糧”公益正式拉開帷幕。

美食林集團超市公司營運總監聶志萍暗示,美食林做爲商界龍頭企業,積極響應並貫徹落實國度“三農”工做號召,正在爲供給新穎、健康商品的同時,竭盡全力地節糧愛糧,“光盤步履”,否決鋪張華侈。金秋豐收節?美食林美食林集團特向全社會公益呼籲:“本日起,‘節糧愛糧’從我做起!天降美食觀後感從愛惜盤西餐做起! 人人都是節糧衛士!”。

隨後,取會嘉賓和學生們配合參不雅了節糧長卷。節糧長卷用詳實的數據申了然當下我國城市餐飲業所存正在的華侈糧食的現象,並以漫畫的形式活潑展現了水稻從插秧、除草、灌溉、收割到入倉等過程,從中體味農人種植糧食的艱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