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天降美食有第三部嗎第三屆隴上攝生美食博覽暨隴閩美食交換大會揭
發布時間:2021-09-17
發布內容:

據領會,此次隴閩美食交換大會以餐飲文化搭台,特色美食搭橋,彙聚了內14個市州的52家餐飲品牌企業和的8家餐飲品牌企業,以及其他省區的特色餐飲品牌企業10家,天降美食有第三部嗎第三屆隴上攝共計70家餐飲品牌企業參展。生美食博覽暨隴閩美食交換大會揭幕“神州宴”、金昌“花城餃子宴”、礁溪民宿臨洮“洮河印象宴”、“海絲文化宴”、“客家風俗宴”等美食令人目炫狼籍、目不暇接,配合爲金城人民呈現了一場美食文化的饕餮盛宴。

人民網7月6日電 (魏怡)7月6日,以“送蘭洽嘉會,品隴閩美食”爲從題的第二十七屆蘭洽會沈點“第三屆隴上攝生美食博覽暨隴閩美食交換大會”正式揭幕。此次大會爲期6天,7月12日竣事。

大會期間,隴閩兩地的烹調大師將開展廚藝交換研討,以兩地飲食文化爲方針,展現兩地廚師烹調技術、展示地區飲食特色,提高隴閩兩地餐飲市場所作力取品牌出名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