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油炸小吃小吃展油炸蟲豸炸蜘蛛無從下嘴
發布時間:2021-09-17
發布內容:

據《華西都會報》報道,2日天空放晴,9萬多名門客前去南濱給“第五屆美食節中華名小吃展”紮場子。看著來自全國各地的名小吃,門客們“痛下手”,大快朵頤。組委會統計,昨日一天僅小吃的停業額就達到170萬。

非洲大蜘蛛如手掌般大小、腿上長滿了黑毛,不單長相嚇人,價錢也嚇人:每只約60元。攤從梁飛告訴記者,這種大蜘蛛成本正在40元。無秘訣客對蟲豸並不傷風,梁飛一天才掙了635元。而正在等地展銷時,他每天的收入都正在3500元以上。

正在來自的一個攤位前,豎起了專賣油炸蟲豸的大旗,蜈蚣、羅東民宿蠶蛹、海星、油炸小吃小吃展油炸海子、蠍子,以至來自非洲的大蜘蛛也被炸來吃,引來不少門客圍不雅,但實正敢吃的卻不多。

正在來自的一個攤位前,豎起了專賣油炸蟲豸的大旗,蜈蚣、蠶蛹、海星、海子、蠍子,以至來自非洲的大蜘蛛也被炸來吃,引來不少門客圍不雅,但實正敢吃的卻不多。

非洲大蜘蛛如手掌般大小、腿上長滿了黑毛,不單長相嚇人,價錢也嚇人:每只約60元。攤從梁飛告訴記者,這種大蜘蛛成本正在40元。無秘訣客對蟲豸並不傷風,梁飛一天才掙了635元。蟲豸炸蜘蛛無從下嘴而正在等地展銷時,他每天的收入都正在3500元以上。

成都小吃做什麽小吃賺錢據《華西都會報》報道,2日天空放晴,9萬多名門客前去南濱給“第五屆美食節中華名小吃展”紮場子。看著來自全國各地的名小吃,門客們“痛下手”,大快朵頤。組委會統計,昨日一天僅小吃的停業額就達到170萬。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