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油炸毒蜘蛛成柬埔寨小吃油炸小吃
發布時間:2021-09-16
發布內容:

柬埔寨人食用毒蜘蛛的汗青長久,相傳有幾百年了。可是以前僅僅是它泡酒食用,取毒蛇泡酒差不多。據懂藥理的引見,毒蜘蛛次要靠其牙上的毒液防衛和天敵。這種毒加工處置後對人有滋陰壯陽的,因而頗受漢子們喜愛。油炸食用則是近十年的工作。聽說是由于晚年和亂饑馑,人們用它果腹。

柬埔寨有種奇特的食物——油炸毒蜘蛛。這種蜘蛛次要産于中部的磅通省,以其肥碩、甘旨而出名。其他省份也有出産,埔寨小吃油炸小吃但比磅通的略遜一籌。毒蜘蛛不像我們常見的蜘蛛騰空結網而居,而是發展正在地下,挖穴棲身,以吃草根充饑,抓它們要掘地三尺。每年4月中旬是毒蜘蛛最多最肥的時候,捕食蜘蛛當以此時爲佳。

現正在柬埔寨人用毒蜘蛛做好菜宴請客人是常事了。客歲記者到一處深山農場采訪。礁溪民宿農場仆人特意叮咛做油炸毒蜘蛛。爲了不孤負仆人美意,油炸毒蜘蛛成柬我壯膽拿起蜘蛛,蘸著椒鹽、檸檬汁吃進嘴裏,味道還不錯,有點像油炸蠶蛹的味道。現正在來金邊的旅逛者,不少人特意到陌頭的市場上品嘗這種“蜘蛛小吃”。本地農人也因而多了一條生財的子。廈門小吃街特色小吃十大排行榜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