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疫情變化後部門京郊民宿入住率下降—郊區高端民宿
發布時間:2021-09-13
發布內容:

例如,位于八達嶺長城附近的民宿正在疫情變化後的入住率就不是很抱負。商報記者聯系到了花建·仙居禅庭民宿(八達嶺長城店)的相關擔任人,該擔任人告訴商報記者,現正在的入住的客人數量和疫情變化之前比擬連三分之一都不到,現正在每天平均入住僅有3、4間。“我們民宿受疫情影響仍是挺大的,因疫情反頻頻複,即便暑期還剩半個月,現正在的預訂量也不高。八達嶺這邊次要歡迎的是全國各地的旅客,若是跨省逛削減或外省市的旅客不來的話,疫情變化後部門京郊民宿這邊的客流必定遭到影響。”上述民宿擔任人坦言。入住率下降—郊區高端民宿

正在業內人士看來,正在跨省逛“涼涼”之後,京郊逛幾乎成爲當地旅客獨一的選擇,不外,眼下疫情防控仍是沈中之沈,呼籲各家旅逛商家正在歡迎旅客的同時,我的守護神做好疫情防控工做。

而另一邊,因爲旅客出京旅逛遭到,也有一些民宿和酒店的生意反而愈加火爆。Club Med Joyview延慶度假村的客服人員告訴記者,近兩個禮拜根基上每天都滿房,只要8月13日還有空屋,8月15日當前的房源還比力充腳,雖然之前入住的旅客也還挺多的,可是沒有像現正在如許每天都滿房,同時酒店價錢也有響應調整。Club Med Joyview延慶度假村相關擔任人還暗示,因爲暑期親子旅客人比力多,我們會按照防疫劃定來防控疫情。

(記者 關子辰 吳其芸)8月4日,商報記者通過查詢拜訪采訪發覺,因爲疫情防控需要,正在頒布頒發非需要不出京之後,位于京郊的民宿、酒店正在疫情變化之後的預訂量、價錢都有分歧程度的變化,並呈現冷暖紛歧的表示。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