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學校周邊小吃攤火爆情況蹩腳惹人憂2021/9/12火爆小
發布時間:2021-09-12
發布內容:

記者曹靖:現正在是早上的九點鍾,我們來到的處所是沂州嘗試學校的附近,正在這兒我們看到,道兩旁擠滿了形形色色的小吃攤,不少小吃攤都是無證運營,可是仍是有不少市民會采辦。

正宗特色小吃培訓街頭小吃一些學校周邊的流動小吃攤很紅火。然而,伴跟著流動小吃攤紅火的運營氣象,小吃攤四周的衛生情況則讓人擔心。

記者留意到,正在不遠處就有一排垃圾桶,但一些市民和攤販仍是間接把垃圾扔正在地上,構成了環衛工人加班加點,而情況仍然淨亂差的怪圈。采訪中,不少市民呼籲要處理學校和公園周邊的衛存亡角。

市民李密斯:不讓孩子吃這些小吃,不平安也不衛生,可是也不克不及,火爆小吃能夠規範起來,建一排劃一的小吃車。

酸辣粉、涼皮、雞蛋灌餅、肉夾馍,【】學校周邊小吃攤火爆情況蹩腳正在兩百多米長的街道上,彙集了十幾種小吃。這些攤點的衛生情況都很差,良多市民坐正在攤前間接吃,對于邊的汽車廢氣和灰塵毫不介意,而良多垃圾被人們隨手丟正在地上。

(記者 曹靖 劉洪澤)一些學校周邊的流動小吃攤很紅火。然而,惹人憂2021/9/12火爆小吃伴跟著流動小吃攤紅火的運營氣象,礁溪民宿小吃攤四周的衛生情況則讓人擔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