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人臉識別身份驗證提高共享民宿平安性民宿
發布時間:2021-09-12
發布內容:

而通過人臉識別身份驗證手藝,佃農正在初次入住時,需通過平台App進行刷臉驗證,以核實入住人取預訂人身份同一。佃農通過身份驗證後,系統將從動推送打開智能門鎖的藍牙暗碼。目前,試點工做已正在內的小豬平台開展,:人臉識別身份驗證提後續將逐漸推廣。

據悉,2019年還將完美“網約房”房源及房主消息審核、多人入住身份驗證等方面的工做,切實保障的平安和洽處。

1月29日電(記者 屈淩燕)臨近春節,跟著人們出逛增加,共享民宿市場起頭熱鬧起來。小豬短租日前頒布頒發,取門合做,通過人臉識別手藝取智能門鎖,對入住者進行身份驗證。

有別于保守酒店,被稱爲“網約房”的共享民宿房源分離、多元,若何提拔入住者身份驗證的精確性和及時性,是從業者取監管部分配合關心的核心。高共享民宿平安性民宿對房主來說,以往必然要親目睹到佃農本人,並核實身份後才能交鑰匙;對佃農來說,共享民宿的平安性更是第一位的。台灣民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